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游戏视频>

《梦诛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命运远征 跨服挑战近在咫尺

  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倾力打造跨服竞技玩法“命运远征系统”,为所有不甘寂寞的高手打造跨服专属战场!即日起,只要你的实力得到所在服务器的修仙者们的肯定,你就可以向任意服务器发起挑战。面对来自不同服务器势均力敌的对手们,你是否已经开始蠢蠢欲动了呢?

  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四套羽翼 多重方案轻松转换

  拥有了令人艳羡的双职业,羽翼的成长也需倍加关注。即日起,玩家通过全新“多羽翼系统”可实现四套羽翼技能轻松转换!当开启一个新的羽翼方案后,原有的羽翼阶段、系别、等级、经验以及灵都会平移到新的方案中。不仅如此,在升级当前羽翼方案后,将同步增加其他已存储的羽翼经验,让你体验多重羽翼随意切换的自由乐趣!

  战力天梯 公平匹配海战八方

  战力天梯系统即使3D游戏中也略为少见,而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在经过潜心研发后,将这一经典玩法在2D回合游戏中得以实现。通过计算玩家的战斗力,重新为玩家匹配出适合该战力阶段的跨服对手,在全服范围参与跨服PK。

  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上一篇: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【命运双子】宣传片 下一篇:《梦幻诛仙2》那些年 我们一起温情的小时代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