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游戏视频>

《梦诛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八大活动 命运庆典同步觉醒

  一、K歌达人 梦诛“好声音”完美觉醒

  《梦幻诛仙2》举办的“寻找梦诛好声音”活动现已进入投票阶段。梦诛官方已从参赛的选手中甄选了12位唱功实力非凡的选手进入票选阶段。究竟谁会成为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同名主题曲MV的主角,请你为他们投出宝贵的一票!你将在投票的同时,增加获得完美一卡通、精美手机壳套装、雷蛇耳机等大礼的宝贵机会!

  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二、振兴帮派 万众一心唯我独尊

  作为帮主,你想获得属于你的专属宠物嘛?作为帮众,你想获得特邀礼包吗?在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觉醒同时,只要你与众好友们在游戏中建立一个帮派,就有机会获得帮主专属宠物、特邀公会礼包以及万元现金大奖!现在就赶快集结伙伴,万众一心奔向大奖吧!

  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上一篇: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【命运双子】宣传片 下一篇:《梦幻诛仙2》那些年 我们一起温情的小时代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