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游戏视频>

《梦诛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四大线上活动 豪礼诱惑无可抵挡

  一、换个模样换个心情

  此活动为每日签到活动,在公测庆典月中,只要每天进入《梦幻诛仙2》并找到NPC【点点】签到,就可获得不同的变身药水及丰厚礼品,让你每天都有不一样的造型与惊喜。

  二、精英挑战

  每届跨服PK赛前三名的顶级战队,将接受全服玩家的挑战。在挑战过程中,每取得一次胜利,除了可以获得修为、大量经验的奖励,还能获得“闪闪亮的石头”以及“漂亮的花”。可别小看石头和花,积少成多后可以和NPC【点点】兑换好东东喔!

  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三、炼心迷宫

  炼心迷宫是一项充满趣味的马拉松赛事,参加活动的玩家,将根据自己的名次获得不同的奖励,比赛过程中,玩家之间还可通过小道具给对手制造小麻烦来提升自己的排名。最终赢得比赛的玩家,可得到非常珍贵的法印奖励。

  

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今日觉醒公测

  四、移形换位

  移形换位活动将让玩家们依次挑战各大门派掌门人,一路过关斩将中,每完成一次挑战,将获得大量修为、经验奖励。并且还有几率获得额外的宠物技能书锦盒奖励!

  锁定今日!锁定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!命运之门已然打开,一起进入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“命运双子”去包揽属于你的奖励吧!

  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本“命运双子”今日12:00觉醒公测,两大新服同步开启!

[编辑:小草]
上一篇:《梦幻诛仙2》新版【命运双子】宣传片 下一篇:《梦幻诛仙2》那些年 我们一起温情的小时代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