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心情故事>

梦诛之既入焚香!生为焚香人 死为焚香鬼

攻略就这么多,最后给广大的FX朋友,4句话送给大家。"既入FX门,安为FX人,死为FX鬼,永为FX魂"

  不是证明FX有多牛,只是想说,FX的优劣还是得看团队配置和配合的,包括你选择什么样的装备和法宝还有带的BB都是看团队来决定的,而不是一味盲目的追求爆力追求高爆,追求高法伤。

  首先说点开场白,以下我所说的权为个人观点主要观点均为PK展开。最后是希望大家看完我说的以后再回复。

  先介绍下我们队的情况,一路过来都是2SW,2FX,单TY的配置,唯一的优势在于我们队的双SW都是修为排名前5(当然这点也成为我们最大的优势)且我们全队修为均在100+年(这两天本人已把修为吃上100+年了)除了这点,装备,等级,BB在区里也没有特别大的优势。

  就是这一支队,帮战,神话竞技,包括象昨天89VS100的,大大小小数十场打下来,这里负责的说下双FX的优势和劣势。

  正常情况下,以2FX对比2GW来看:

  2GW开场,排除FX爆和GW无限扫和重生,机率,一回合,对面飞2只非肉BB,2回合,对面还是飞2只;2FX,1回合单秒飞一只,2回合飞2只。

  问题的关键就在这里,我们队500+爆的FX,和我600+爆的FX单秒的爆率和GW无限的爆率相比,我想还是相信500爆和600爆的靠谱一些吧。千万别忘记,GW除了平砍干什么都是要休息的,而且物理攻击是可以防御的,而法的,只要没被封,每回合都可以秒,而且FX爆出的伤害也不输GW3连。基本上我们出爆,非肉的BB也是一飞一个。

  这里想告诉大家的是,在现在普遍血比较厚的年代,你没有+7续魂,没有1,200年+全身爆伤害的装备,特别是单FX的状态下,打架的时候没事别群秒了,秒过去就是给人加愤怒而已,其实FX单秒清BB的效率程度是丝毫不输GW的。大家都知道,在两边一切都差不多的情况下,谁先清掉谁的BB,谁边的赢面就占60%甚至更高。所以推荐无论是2FX,还是单FX上场的主要任务不是群秒压制,而是2FX配合或者单FX+GW清掉对方的BB。

  再来看点杀,这里想说的是,不敢说100%。觉得至少60%的人在这个GW嚣张,虎人泛滥的年代毫不犹豫的会选择单物防或者双防+物理防魂的衣服,这样其实无形中造成PK中GW点杀吃力的行为,但是毕竟凭着3连和爆力的优势,双GW的点杀力度确实较双FX要更为犀利,不过还是之前那点,双FX每回合都可以输出,而双GW,只能靠天保佑才能无限开扫。

相关资讯:
上一篇:梦诛赚钱双宝:抓宝宝和倒卖(外挂攻略) 下一篇:鬼王符文技能鬼斗 4级以上爆击伤害2W多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