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心情故事>

梦诛之既入焚香!生为焚香人 死为焚香鬼

攻略就这么多,最后给广大的FX朋友,4句话送给大家。"既入FX门,安为FX人,死为FX鬼,永为FX魂"

  然后来看面杀,GW的局限性依然暴露无遗,这个面杀过去是必休息无遗,而本身就是梦猪最大的面杀的FX显然在这点杀会拨得头筹。现在两个FX,500,600的爆率绝对可以,出手必爆。经常出现爆2,3的情况。

  这里和同门说下开始群的时机,这也是我们队的名誉队长和我们的老帮提出的,即当对面有4个人被封上,且场上不多余2个BB的时候,我们双FX开始群,理由如下,经过几回合的战斗,基本上攻击BB不会剩下(出一只攻或法的,双FX必然优先秒掉,有虎人飞虎人,剩下的只有肉),这时候造成面杀,使他们的血BB进入两难境地,对面5个持续都掉血,血BB不知道该给谁加血,这里在群2-4回合之后,就进入点杀阶段,是非常犀利的。简单做个算术,单秒过去平均每个非石化状态是个人扣血1500-1800,爆就是2500-3000,双FX单人至少一回合扣血3000左右,2-4回合就是1W4,1W5,除了爆这个数字更甚,即使有3W左右的血,除掉之后,点杀就相当的合适和犀利了。

相关新闻:
上一篇:梦诛赚钱双宝:抓宝宝和倒卖(外挂攻略) 下一篇:鬼王符文技能鬼斗 4级以上爆击伤害2W多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