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心情故事>

梦诛之既入焚香!生为焚香人 死为焚香鬼

攻略就这么多,最后给广大的FX朋友,4句话送给大家。"既入FX门,安为FX人,死为FX鬼,永为FX魂"

  最后来看看抗性上,这点上双GW优势在于在扫和GX后可以免疫封,而FX则没有这样的特权。但是FX可以在防上作文章,现在的局面一般是先控制SW,控制之后开始点杀SW或者GW,在生存能力上,FX的被杀程度肯定不如GW,而且GW不追求爆力追求血防是不靠谱的,这点杀FX相比与GW就要好很多。看过我之前贴子的朋友就知道了,我们队双FX防点杀能力还是相当强悍的。

  这个也是我们队的一惯传统,基本全队都有血防的优势,当然现在SW分两种,速度求死型(极限速度,血防脆弱,必带龟速拉人),象我们老帮,他也略带中庸,能上速度的全搞上,但其他却追求防,以至他现在满状态下,也有2200+速度和4000物防,2600法防和3W的血;还有种自然就是全体高抗SW,这种SW就是我们队的另一个SW,血已经BT,达到4W5的裸血+1000+的封抗,专克极高速SW的利器。

  该废的也废完了,说以上这里不是证明FX有多牛,只是想说,FX的优劣还是得看团队配置和配合的,包括你选择什么样的装备和法宝还有带的BB都是看团队来决定的,而不是一味盲目的追求爆力追求高爆,追求高法伤。FX总体是个适合群P的门派,单P你还是练QY和SW吧,QY的单P的确是很恐怖。GW活动和任务相当吃香,但是到PK,相对的优势明显,当然劣势也更明显,QY群P,杀人越货,自卫控制样样精通,唯一一点不好就是好象什么都会,但是也没有那样特别精,TY加血到了PK就是废物,唯一也是最大的优势就是解封,所以TY不光要硬(点杀对象SW和TY是重中之重),还必须抗封。SW不说了,是人都知道,HH,和HH打得少,难作评价。

  还有就是不要什么都不努力就说FX垃圾,想PK,每个人势必都是要花时间精力甚至花钱的,你装备BB,技能法宝等等什么都不弄,我想即使是SW也牛不起来。

  最后给广大的FX朋友,我们一切努力,据说新版本就是FX的春天,我们一起拭目以待。4句话送给大家

  "既入FX门,安为FX人,死为FX鬼,永为FX魂"

  (希望说的对广大FX们能有点作用。)

[编辑:落夏]
相关资讯:
上一篇:梦诛赚钱双宝:抓宝宝和倒卖(外挂攻略) 下一篇:鬼王符文技能鬼斗 4级以上爆击伤害2W多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