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>梦幻诛仙2>焦点关注>

梦幻诛仙2玩家对梦幻诛仙2的一些意见

  提了不少不错的建议,希望完美可以采纳一下,不能一切以钱看齐啊。  提点意见,希望能给制作梦幻诛仙2的团队些许灵感。  至于阵营问题,也终于摆出来了,那么就说说重点的。  应该下次大更新就是还未开放的2个门派了吧?  这次大的更新,感觉新出的两个门派

  扣怒气的,扣的不如一个法宝砸的,这个先不说,点满扣的怒气实在有点低,可以稍微提高一点,哪怕提高10-15点怒气也不至于这么尴尬,满级才 扣59点你说能干嘛。单P的话还好说,但是群P,更本一点控怒的能力都没有,感觉很猛的技能,但是很脊柱。不说完全控场,假如由1个人变成2个人,这个所 谓控场技能点满了也不定能控制住2个人的怒气,更别说五人队伍了,要不加点东西要不提高点扣怒的能力。

  4连,提高的伤害和速度都可以说约等于为0了,那么大家何必点技能,技能低和技能高有什么差距,有些人喜欢追求装备有些人喜欢追求技能,要做到 技能和装备要平衡,装备不是很好的,技能好也可以弥补这个问题,相反同样,但是不管技能好坏都看装备的话,这个游戏就没什么意思了,毕竟游戏就等于人造的 另一个世界,世界多彩多样才会有意思。主要是提高4连的能力,或者速度的能力,或者增加个状态什么的,不要变态。只是平衡

  痴情这个技能,感觉好奇怪,高级的痴情技能与低级的没什么区别似的,还有个最关键的,每次暴击的血量还都不一样,到底是什么影响痴情暴击后的血 量,比如:有时候暴击一下一个人血满了,有时候暴击就和普通拉起来人一样。有点糊涂,假如能说明,最好在技能说明上写的清楚点,

  抗睡,没什么用啊,尤其现在都可以回蓝了,SW都可以做到无限睡,你就减少的那回合数有用吗?别人还真会睡杀,才不会让你多睡一会儿的。所以抗睡能变成抵抗能力吗?不管多小如何,我宁愿不要睡回合减少也要那百分之0.1的几率抗睡。

  眼睛,能看到隐身,也可以增加攻击,要按阵营来说是平衡了,最起码两边都有加攻击的了。但是回合数能否增加,别人是10回合啊,而自己的算上施法那回合才8回合,状态技能假如回合持久的话,还是不错的。

  群秒,物理门派又闪避判定,我也就不说什么了,秒的个数能否变成最高6个。5个太少了吧。而且鬼王秒的少,但是攻击多高啊。

  醉红尘能否增加,以前涉及这个技能有可能是在105级蓝本里面,要是算总数据的话还是平衡的,但是现在开到125级了,不管装备等级都有大幅度 的提高,而当鬼王鬼斗百分比提高攻击后,那么就变态的太多提高力量了,虽然合欢的这个技能是固定值,那么请提高到平衡的高度,哪怕副作用状态在继续的拉 大。

  召唤符文,觉得有点没用,所以很多时候都会忽略,而且又超难练,难练假如好用,大家也就不说什么了,又难练,然后练出来又没有什么用,谁会练这个技能。

  毒暴的话,说明里要不显示在毒的时候增加的暴击量,或者是几率,这样更好一些。

[编辑:dane]
上一篇:梦诛启灵神话装备技巧分享 梦诛启灵 下一篇:团结就是力量 入梦诛2帮派享翻倍经验
梦诛2周年庆活动专题